没什么特别的小小小小

The moment of illusion

根据迷你8的设定开出来的脑洞,部分设定会有改变,严重OOC,结局是很有可能是BE,很大可能是烂尾,因为在目前的大纲里我把所有人都写成了白莲花,我的错_(:з」∠)_,奎真宝宝只是设定需要(奎真啊,我爱你!)

那么开始吧!!!!




“寻找精灵的事就交给你了,坤。如果我得到我想要的东西,我会给你很多,包括队中的最高职位,首席搜查官。”

在富丽堂皇的宅邸中,阳光透过窗户投到大厅中央的地毯上,桌子上的烛台经过一夜的燃烧,只剩下微弱的光芒

“我相信你作为搜查队中最优秀的搜查官是不会辜负我的希望的,对吧?”

坤抬头看着背对着自己的昌贤伯爵

“是的,昌贤伯爵,请相信我,我一定会捕捉到精灵并将精灵血与灵药同时带到您面前”

“那我就这静候佳音了”

坤单膝跪地,将手放在左胸口上,微微点头后,起身退出大厅

待坤走后,李昌贤慢慢的托起在桌上的酒杯,轻抿一口,坐在椅子上,闭眼。

“奎真啊,希望这次可以拥有精灵血和灵药来救你,让时间再长点,陪我再久一点。我不能……没有你啊”

坤走出宅邸后,大大的叹了口气,不得不说,贵族的气质就是不一样,太压抑了,简直喘不过气了,但是隐瞒搜查队独自把这个任务接下来好吗?坤抓了抓头发走出了大门

“坤哥!”高洁在不远处向坤招了招手“怎么样坤哥,贵族找你有什么事?”坤哥快步走到高洁旁边,揽过高洁小声道“这次的很特别哟,别跟搜查队说,那个贵族让我去找灵药和精灵,这个找起来很难啊,但是报酬还是很好的,会给我一大笔钱,还有首席搜查官的职位,到时候,我养你吧。”高洁听后调侃到“算了,等到时候谁养谁还不一定呢,我的好搭档,说起来我也接到了跟你相同的任务,也是寻找精灵,说不准精灵有两个呢?毕竟谁也没见过那个戴着蓝色宝石的神秘人,哦不对,神秘精灵。但是我也没有报告到搜查队,毕竟让搜查队知道,这个精灵可就不归我了。搜查队里的那帮老家伙这么奸诈,到时候估计我又会被罚”坤笑道“还挺狡猾,这件事慢慢来吧!现在去吃饭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呀!晓悟!别乱跑,跑出这片森林,你就会被捉到,然后就有野兽吃了你!”镇琥努力地追着前面撒欢奔跑的晓悟“没事的,镇琥哥,这片森林连个人影都看不到,更别提野兽了!你……是谁?”

坤瞪大眼睛看着停在自己面前的晓悟,黑发中夹杂着一些不同的亮色,更引起人注意的是颈间的蓝宝石。这……这不就是一直再找的精灵嘛!

晓悟看着眼前棕黄色头发的人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,觉得这个人真可爱,虽然作为精灵的自己长的很美,但也不用一直盯着看吧。晓悟放下戒心扬起了微笑向坤靠近,可他没想到的是眼前这个棕黄发色的人迅速的拔出枪,速度快到晓悟来不及做出反应,这时后面追上的镇琥看到眼前的一幕,瞳孔一震“晓悟!”镇琥快速的冲上去,将晓悟拉到一边,两个人因为重心不稳,摔倒在地上。镇琥对晓悟催促到“晓悟快跑,快跑!”晓悟也明白了此刻的情况,慌乱地问“那镇琥哥你怎么办?我不跑!”镇琥害怕晓悟被伤害只能骗晓悟“别担心,哥马上就去找你,会追上去的,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,你快回去保护好灵药。”晓悟想了想,确实从小到大,镇琥都没有欺骗过自己,他相信了镇琥的话转身逃离这里。坤被震惊到了,原来真的有两个精灵?那是不是还会有更多?但是作为职业搜查官,他没有允许自己被其它的想法打扰,他举起枪,再次瞄准正在逃跑的晓悟。这时一抹绿色映入眼中,坤抬头看着距离自己不到3米的镇琥,正张开双臂,挡在自己面前。那一双灰蓝色的双眸中,虽带着一丝恐惧,但更多的是坚定与无畏。

镇琥看着黑洞洞的枪口,说不害怕肯定是假的。毕竟只要那人一开枪,手无寸铁的他肯定会死在他的枪口下,如果他死了,那谁来保护晓悟,这个自己从小就守护的孩子。守护他不仅是作为哥哥的本能,更是他作为精灵守护者也得责任,他要守护灵药的拥有者。同时还要守护灵药。如果他死了,晓悟会不会照顾好自己,这个人会不会追上去把晓悟也杀了?一瞬间许多想法涌上了镇琥的头脑中,但他仍然没有动,他一定不能让这个举着枪的人追上晓悟!

坤被这一双灰蓝色的双眸绊住了,本应立即扣下扳机的他却没有那样做,那双眸中蕴含的一些东西,触动了他。但坤很快回过神来,并且有些懊恼自己的失误,原本按着扳机的手指逐渐加力。这时耳机里传出了欢尼的声音“坤哥,你在哪里呀?搜查队里出了点问题,你快回来!”听到欢喜的声音,按着扳机的手指再次松了力。坤想到原本寻找精灵就是没有通过搜查队私自答应的,不去的话,被追问和调查,事情总败露,免不了惩罚,同时还会连累洁儿,但是要是回去,这次大好的机会便失去了,之前听到这两只精灵的对话。拥有灵药的是那只逃跑的精灵,浪费了这么多时间,再追估计没什么意义,权衡之下,坤放下枪,对着镇琥说“这次你走吧,下次就不一定是怎样了”便转身离开了。镇琥绷着的弦终于松下来了,镇琥呼出一口气,差点坐到地上。心想那个人真奇怪,为什么要放过自己?难道他良心发现了??随后想到逃离晓悟,镇琥担心地向晓悟的方向跑去。待镇琥消失在浓雾中后,一位穿着搜查官衣服的人从远处的树后走出。风,吹起了他灰色的短发。几声雷响后,天空中落下几滴雨水,接着一场细雨悄无声息的下着,滋润着一草一木。

奎真靠在椅子上,透过窗户望向庭院中被雨淋湿的草,若有所思。他想出去,他想走到外面亲自去感受自然,可是因为这具身体,他出去过的日子屈指可数,他感觉自己就就像一只被困在玻璃罩中的蝴蝶,总是能看见外面,但却出不去。他多希望能再次见到那个人,那个穿着白色衣服,拥有天籁之音的人,他多想让那个人再唱歌给他听。不过那个人现在的处境应该跟自己差不多吧。奎真突然感觉到有一双手轻轻的搭到自己的肩上,回头一看是李昌贤。“昌贤哥,你来怎么没有声音?要不是你动作轻,估计我能从窗户这里跳出去。”李昌贤笑着摸了摸奎真的头“哥这次派去找精灵的人很可靠,等拿到精灵和灵药,治好病后,你就可以出去了,怎么玩都可以,奎真啊,一切都在慢慢变好。”奎真听后再次扭头看向窗外愈来愈密集的云笑着道“是啊,会好的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